Inzpire Spa:【女人之苦】要解決M前M後既胸痛、背痛、肚痛問題?

undefined
「泰式草球排毒按摩」運用Inzpire Spa獨有的溫熱五感循環法,以及由90多種香草紥製而成的草球進行推按!其草藥成分及熱力有助增加血液循環,驅風、去濕、活血,有效紓緩婦女周期不適及痛症,特別適用容易手腳冰冷的女士們! 

網上預約只需$228!立即登記:https://goo.gl/dRjREs / 63488165

泰式草球排毒按摩被譽為泰國最為天然養生療法之首,泰式草球由古印度傳入泰國,自遠古時代已被廣泛應用治病、養生、美容及保健等用途。泰式草球由90多種香草紥製而成,當中包括薑黃、香茅、羅望子葉、薰衣草、月見草、當歸等等,Inzpire Spa按摩師先將泰式草球加熱,透過熱力使草球的泰國草藥釋出精油,再運用Inzpire Spa獨有的溫熱五感循環法,讓具排毒功效的草藥熱力滲透全身,並讓獨特的草藥芳香通過耳、鼻、喉傳達到身體各處,能有助鎭定內外神經,疏通淋巴和增加血液循環,驅寒除濕氣,增加體內組織伸展性,進而改善疲勞,紓緩勞損及繃緊的肌肉、關節炎,特別適合在香港長期因工作做成失眠或身心壓力的人士。

薑黃:抗氧化、抗發炎、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
香茅:治療偏頭痛、改善消化功能、促進排毒及去水腫
羅望子葉:改善月經失調、紓緩關節炎症及風濕痺痛
薰衣草:舒解身心壓力、鬆弛神經、提升睡眠質素
月見草:紓緩婦女周期不適、改善手腳冰冷及皮膚過敏症狀
當歸:驅寒除濕氣、疏通經絡、增強身體免疫力

功效
紓緩婦女周期不適
驅寒除濕氣
排毒去水腫
紓緩疼痛及關節炎症
改善手腳冰冷
舒通經絡、促進血液循環
加強身體免疫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網上預約:https://goo.gl/dRjREs
查詢專線:63488165
Whats App:https://goo.gl/c7cheP
地址: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1A-B號德立大廈2樓全層
#尖沙咀按摩 #按摩 #massage #Inzpire

arrow
arrow

    Inzpir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