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坐得多唔單止PATPAT大,仲會......】

undefined
無錯!原來坐得多仲會造成淋巴阻塞、水腫、降低排毒功能及免疫能力等‼️!唔想咁樣,就要體驗「古法淋巴穴位排毒身體按摩」!

 

網上預約只需$188!立即登記:https://goo.gl/dRjREs

 

Inzpire Spa運用正宗的淋巴引流手法,順著您的淋巴腺系統準確地按壓淋巴結的位置,有效改善以上問題,並達至瘦身去水腫,強化機能等效果!

淋巴阻塞,體內淋巴液毒素未能排出,導致毒素充斥體內,引發水腫、肌膚乾燥等現象十分普遍,如果淋巴瘀塞情況持續,更會令肌肉酸痛,疲倦感加重,影響日常生常;如想解決以上問題,最快捷及有效方法就是透過正宗的「古法淋巴引流手法」。

 

Inzpire Spa正宗「古法淋巴引流手法」-古法淋巴穴位排毒身體按摩
淋巴按摩常見謬誤就是愈按愈痛才為有效,其實真正的古法的淋巴按摩絕非如此。Inzpire Spa專業按摩師運用「古法淋巴引流手法」能夠輕鬆找到您的淋巴管道和淋巴節的所在,順著您的淋巴流向慢慢推壓,排出體液毒素,從而恢復您的淋巴系統及血液正常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,調節荷爾蒙分泌,增強免疫力,並達至瘦身排毒,消除水腫,舒緩疲勞及痛症等效果,讓您得以走出亞健康狀況。

 

功效
消除水腫 | 排毒修身 | 疏通淋巴及經絡
促進血液循環 | 改善新陳代謝 | 舒緩痛症
強化機體 | 增強免疫力 | 鬆弛繃緊的肌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網上預約:https://goo.gl/dRjREs
查詢專線:63488165
Whats App:https://goo.gl/c7cheP
地址: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1A-B號德立大廈2樓全層

#尖沙咀按摩 #按摩 #massage #Inzpire

arrow
arrow

    Inzpire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